小媳懶惰,其實很久沒有更新Blog。
因為礙於公公想退休,不須要特別的見光(因為又一直被推薦,一個接一個,所以其實也不用寫文,就一直會有客人找公公@@”)
加上FB是最大的社群工具,我知道大家很喜歡在FB詢問事情,請您體貼老人家,沒有辦法一直去看手機回覆您哦。
尤其是在國內的朋友,請直接電話詢問是最快速的。

但是最常被問的問題,我還是整理一下好了。

Q:製作旗袍要多少錢?

A:旗袍真的很難說,做一件多少錢?因為布料的價格差異很大,要看你要用甚麼布料,金額就會不同。
所以許師傅有在工作室準備一些布料,提供您做挑選。
●綢緞布料,長旗袍連工帶料含一滾邊,製作到好,為10000元。另因您想要多做滾邊或是繡釦,金額有所不同的增減。

Q:旗袍製作多久?

A:一般是2-4週,需要看許師傅他們的工作件數安排,但是他若答應你製作,就會在您需要的日期前製作好,可以的話,請於需要穿一個月前,前來訂製。
製作好,許師傅也會發簡訊給您。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02-23613336,直接電話詢問,會是最快的。

Q:到工作室量身要準備甚麼?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A:請您準備要穿著旗袍時的,所要穿著的胸罩(這樣胸線會更美),若是要做縷空樣子的旗袍,請您要準備nu bra 來量身。
量身的時間約半小時,主要是挑布料及討論想製作的旗袍樣式,這就要看你跟許師傅的溝通時間約多久?
若您事先,先做一些功課,可以減少您們的溝通時間。
可以上網路查,你喜歡的旗袍樣子,用手機截取下來,帶到工作室跟許師傅討論。
訂製紀錄:http://chinesedress.pixnet.net/blog/post/93542012
Pixnet相簿:http://chinesedress.pixnet.net/album/set/14993120
粉絲專頁客戶訂製的相簿: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g/chinesedress/photos/?business_id=1780063272213632&tab=albums

看看別人的訂製經驗:
●Ms. Duba 地球漫步:我的量身訂做,喜氣洋洋又時尚的大紅旗袍! 
●Nina呢喃:k♥n-訂製旗袍-許榮一師傅 
●Nico時尚媽咪樂活誌:「W&W Wedding@W Taipei」博愛路許榮一師傅旗袍訂做+文定旗袍造型分
●豹芙小姐:<禮服>榮一唐裝旗袍訂做 
●貒小姐的日常筆記:新娘的願望-許榮一師傅旗袍
●梅力紗在北挪威:完美聚焦!量身訂做我的婚禮旗袍 榮一旗袍 
●企鵝太太的美國打工渡假人妻生活:量身訂做美好回憶──榮一旗袍分享

Q:我在國外,我要怎麼預約?

A:請在FB粉絲專頁,用訊息告訴我們,你需要穿旗袍的時間為何?
預計何時回國,何時離開,好讓許師傅知道及安排,通常他若答應您,就一定會為您保留名額幫你製作。

目前整理問題如上2017/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袍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