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chieh chen-01   

許師傅、小媳你們好

我是三月底訂婚的陳小姐,非常謝謝師傅的訂製旗袍,我那天大受好評,還有堂姐看了我的文定旗袍也決定他訂婚也要作一件。原本有點擔心旗袍會老氣,遲遲無法決定要穿西式禮服還是旗袍,但是師傅很有耐心的翻照片給我看,還把布料一件一件都拿起來比在我身上。
師傅的專業跟耐心讓我決定要放膽試一下。
我現在很慶幸我當初選擇了旗袍, 原來旗袍也可以很年輕,而且非常修飾身材,有讓我腿變長加上前凸後俏的錯覺!!還有一穿上旗袍就很有新嫁娘的氣勢喔,動作也不自覺的溫柔婉約了一點。
隨信附上當初答應要給師傅的照片,再次的謝謝師傅願意為我趕工,讓我如願的穿上旗袍訂婚。

tzuchieh chen

tzuchieh chen-02

另外陳小姐還有在非常婚禮發表『文定的旗袍』,小媳也一併摘錄於此。

謝謝版上的大家不吝嗇的分享經驗跟資訊, 我3/26終於訂完婚了, 也如願的穿上旗袍, 之前很擔心旗袍會有點老氣, 聽到我要穿旗袍的家人朋友也都露出"真的要嗎?“的表情, 不過還好師傅的旗袍做的好, 再加上我新秘的巧手, 我覺得一點都不老氣喔, 那天也蠻受到好評的, 最重要的, 旗袍其實很修飾噎...(除了我忘了我手臂應該要遮一下之外拉)不過我很矮, 大約154左右而已, 不胖但絕不屬於紙片人行列, 該有的小腹粗腿我一樣也不少, 但是我覺的因為旗袍很修身, 反而掩蓋了這些缺點, 還有我背後也有不少痘疤,本來很擔心我新秘要狂遮....結果穿旗袍完全省掉這麻煩...詳全文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