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政商名流愛訂製服 林志玲偏好改良旗袍

20120401-02 20120401-01 

有許多政商名流擔心會撞衫,所以都喜歡訂製自己的衣服。例如名模林志玲多次在鏡頭前穿著的改良式旗袍展現十足女人味,一位專門為林志玲操刀的老師傅表示,林志玲­對於訂製旗袍的要求很多,要兼顧的古典與創新。

代言金馬獎 林志玲穿旗袍襯托完美典線

難得復古造型現身,志林姊姊一身改良式旗袍代言2008年金馬影展,合身剪裁襯托第一名模的完美曲線,小露香肩的性感神韻,完美呈現旗袍裝扮的古典優雅,多次在鏡頭前穿旗袍,林志玲不止對旗袍情有獨鐘,而且對於訂製工夫更是講究。

當初林志玲就是找上這位五十年資歷的旗袍師傅幫忙操刀。許師傅說,縫了幾十年的旗袍,這幾年才開始流行訂製風潮。百年老店的訂製好手藝,從台灣紅到大陸去。

台北林意欽、王又正2012/04/01報導

相關新聞:

LEICA台灣建國百年紀念機限量百台開賣 許瑋甯身穿訂製旗袍優雅站台

97/10/01許師傅幫林志玲製作的旗袍【新聞轉載】林志玲扮老感觸落淚

謝謝您觀賞這篇文章,別忘了為我們按個""哦!!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