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2-Jenny Ren 

謝謝許師傅,讓我拍婚紗時能有美麗且將我個人氣質襯托地恰到好處的旗袍!
更多穿著旗袍的婚紗照可至我的婚紗照專區觀看。http://verywed.com/album/179754
從No.91 ~ No.110都是旗袍的照片。
這件拍照用的花色旗袍在非常婚禮上頗受網友的好評!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83737-1.htm

謝謝許師傅,為我量身訂做的紅底繡金旗袍,宴客敬酒大獲好評,喜氣十足!
2010.12.4 Vince&Jenny 文定精華MV

另外再寫了一篇感謝許師傅的文在vw:分享我的手工量身訂製旗袍

自從打算自備婚紗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訂做一件屬於我自己的中式旗袍。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過各個訂製旗袍的店家,終於讓我找到一見鍾情的正統復古上海旗袍訂製師傅-許師傅。 
許師傅打造的海內外客人不計其數,而每一件不同布料設計款式的旗袍總是能讓穿上它的女主人,既能展現溫柔婉約的女人味,又不失雍容高貴的氣質。一件看似簡單又傳統的中式旗袍,卻蘊涵著各種代表女人樣貌的個性。在此向許師傅表達我無法以言語道盡的感謝。我是何等幸運,可以擁有這獨一無二專屬於我的美麗旗袍.....詳全文

Jenny Ren

喜歡本文的話,請幫小媳為本文按個”讚”吧。

991222-Jenny Ren-04

991222-Jenny Ren-02  

991222-Jenny Ren-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