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網友大家好,先自我介紹:敝姓葉,是許榮一與許義熇兩位師傅的學生。能在兩位許師傅門下,學習這項即將面臨失傳的國服(旗袍)技藝,乃是我的榮幸,非常感恩、惜福。這幾年來,兩位許師傅將畢生所研究的精華技藝,不辭辛勞、傾囊相授,我才能學成這項國服技藝。
    在許師傅網站上,大家都能看到美女們身上所穿得旗袍是多麼的典雅、高貴,曲線優美,帥哥身上所穿著的中式服是多麼的風度翩翩、英挺帥氣,這都是出自於兩位許師傅的精華技藝。
    相片中是我所學的部分成果,還有一張成績單,是我今年參加國服檢定甲級證照考試,所得合格成績單,在此請各位網友們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的心情,謝謝。
    藉此機會,我衷誠感謝兩位許師傅,也感謝我的外子,和我的三個孩子。因為有他們的鼓勵、支持與配合,才有今天這張亮麗的成績單。
    希望能秉持師傅的理念,將國服繼續傳授、發揚光大,讓全世界的朋友們都能喜愛它、穿上它、欣賞它,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鼓勵與支持,謝謝大家!

順祝

健康快樂、幸福美滿、事事如意!

                                            葉學生 

  

 

 

如您喜歡此文,請幫小媳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