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旅居或工作於海外的客人,經常詢問回國時間恐不足,或無法前來量身者。

但非常希望給許師傅訂製,您可以給我們一些資訊:

許師傅會需要幾項東西

1.下載尺寸表,自行量身或請附近的裁縫師為您量身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4X8RfD_5p0eXI1UElQbkZqV0E/edit?pli=1

(當然,還是親自量身是最好的!因為許師傅說,每個師傅量身的方法都不同,怕尺寸量不好,就會有所誤差)

量身影片,可以看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yNWEEjGGQ&fb_source=message

2.到網路上或訂製紀錄裡尋找,提供您想製作旗袍的圖片、照片或連結,以便讓師傅更加快速了解您的需求,才能回覆您的回題。

3.請你照從頭到腳的全身照片,正面、背面、側面各一張。

4.預計回台灣的時間、需要穿衣的日期,與在台灣為您處理事情的親友姓名、聯絡電話

將以上四個資訊,寄到chinesedress.fans@gmail.com,然後到粉絲專頁”榮一唐裝旗袍”通知我們,才不會漏看您的信件。

小媳會將您的訂製資訊轉給許師傅。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