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棒的旗袍展哦!特徵愛旗袍的您,一同來參加~來看看臺博的活動內容吧!

旗麗時代  

旗麗臺博-旗麗時代特展特別活動

旗袍,源自滿族傳統服裝,經過歷史長河的發展演變來到臺灣,現在已經不再只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清國宮廷劇戲服,而是一種時尚,更是華人的代表衣飾;不管是傳統旗袍還是改良式旗袍,擁有一件美麗的旗袍,是幸福的;無論是自己訂做的、親人贈與的、亦或送親友的禮物,都是感人且耐人尋味的感動故事…翻一翻您的、媽媽的或是阿嬤的衣櫃,看看那件被遺忘許久的旗袍,是否依然光采如昔 ?五月,邀請您穿著旗袍來到臺博館,參加這個充滿文化氣息旗袍時尚派對。

時間:2012年5月10日(五) 10:00~12:00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1樓大廳與旗麗時代特展展場

活動內容:徵求20對母女或婆媳於當天穿著旗袍前來臺博館參觀「旗麗時代:伊人、衣事、新風尚特展」特展,報名成功後並於活動當天出席,可享當天免費參觀旗麗時代特展與本館其他展覽,並享有專人解說該特展導覽之服務,每組另可獲贈國立臺灣博物館教育參觀券5張、旗麗時代特展專輯1本。

請以電子郵件報名,報名信箱:ntma0038@ntm.gov.tw 信件標題著名報名「旗麗臺博」活動,依信件先後次序為準,名額共20對,40~50人。

報名截止日:5/9(四)16:30前或額滿為止。
聯絡人:教育推廣組 葉怡芯小姐 (02)23822699#465

歡迎參加者的家庭成員亦穿著旗袍出席,同享免票入場。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之,並保留隨時得修改、變更或停止辦理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