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17c0.jpg  

各位網友大家好!恭禧新年快樂,龍(鳳)體安康!

光陰預箭、日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年了,去年適逢民國百年,結婚青年男女甚多,而我們的工作也隨著結婚潮而忙了起來,過去一年當中,因工作實在太忙,有許多網友未能服務到,人手有限,心有意但力不足,在此向您們說聲抱歉。

我每天都要看我的部落格,每當我看到一對對的結婚照片傳來時,每對都是那麼漂亮、迷人,增添本步落格的光彩,我深感羡慕,如果時間能倒轉,使我能像各位這樣年青的話,不知有多好…!希望你們把握年青的黃金時代。

大家對我的肯定,也使我很有成就感,謝謝大家!

祝福你們婚姻幸福、美滿快樂!

在此特別感謝各電視台、報社、雜誌、大專院校的同學等等,祝您們萬事如意!龍年行大運!發大財!

許榮一師傅2012/1/22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