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小姐:穿祺袍展現傳統的氣氛。  

許師傅你好:

一直覺得能把祺袍穿得好看,是很神奇的事;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我人生的大日子,可以穿祺袍展現傳統的氣氛。

待嫁女兒的心思,媽媽懂的,媽媽陪我一起到您的店訂做文定要穿的祺袍。在許師傅介紹的布店,挑了一塊進口的布料,價格有點高,但是布料很挺,經過師傅的巧手,穿上果然讓身材好的沒話說。

謝謝您,隨信附上我的婚紗祺袍照 希望師傅您健康,生意昌隆!

李小姐2011.09.22

李小姐:一直覺得能把祺袍穿得好看,是很神奇的事。 李小姐:我希望在我人生的大日子,可以穿祺袍展現傳統的氣氛。 李小姐:待嫁女兒的心思,媽媽懂的,媽媽陪我一起到榮一唐裝(祺)旗袍訂做文定要穿的祺袍。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