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劉小姐褀袍改短遊上海的照片03
此照片為劉小姐到上海所拍攝的照片。

小媳:

你好,我是7月間請許師傅把旗袍改短的劉小姐,上次有答應許師傅把照片傳給你,附件是照片,請參酌:)

我是2009年結婚時,自己買布請師傅做了一件長旗袍,但結婚時拍的照片沒有很滿意,加上婚後忙碌,因此也就忘了當時說要傳照片給師傅這件事了(參照片2&照片3),真不好意思!之後婚後就一直發胖,因此旗袍就被我收到衣櫥最角落去了。

今年湊巧有機會到上海去,加上最近瘦身小成,旗袍又能穿得下了,因此請師傅幫我把旗袍改短帶到上海去,師傅改短的技術非常好,原本還小小擔心了一下,但試穿後感覺比長旗袍更能顯瘦,真的很感謝師傅的巧手。

雖然師傅的收費比永樂市場裡的鋪子高一些,但我想把旗袍交給師傅,是很令人放心的。

劉小姐

劉小姐2009年結婚照 劉小姐2009年結婚照

上面二張照片為劉小姐2009年結婚時所訂製的手工長褀袍。

20110802劉小姐褀袍改短遊上海的照片01 20110802劉小姐褀袍改短遊上海的照片02 20110802劉小姐褀袍改短遊上海的照片04
上面三張照片為劉小姐將結婚褀袍改短後,赴上海所拍攝的照片。

喜歡此篇文章嗎?!請替小媳按個””吧!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