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黃小姐05

許師傅您好:

之前看過朋友訂儀式婚穿旗袍,當時就愛上了旗袍的典雅,並決定日後文定也要選擇旗袍。今年二月請許師傅幫我做這一件文定儀式用紅色旗袍,深受親友的好評,我自己也非常喜愛。對我而言,這件量身訂做,專屬於我的旗袍,不僅僅是我的訂婚服飾,更是一件珍貴的收藏品,是見證我生命中最重要一刻的傳家寶。

許師傅為人親切,但是做事一絲不苟,要求完美。精湛的上海工法與細膩剪裁,總是能將東方女性的溫柔婉約與獨特氣質襯托出來。因為太喜愛許師傅的手藝,六月的時候還再去找許師傅做了另外一件旗袍,很感謝許師傅!您所製作的美麗旗袍,讓我留下一生中的美好回憶,真的非常值得!
更多的旗袍文定照片,請見http://chrishuang.shutterfly.com/pictures/5

黃小姐

20110729黃小姐01 20110729黃小姐02

20110729黃小姐03

20110729黃小姐04

喜歡本文的話,別忘了幫小媳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