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吳小姐01  

7/14收到吳小姐的來信與照片

許家小媳,你好

我4月有跟許師傅訂做一件旗袍,上周我終於拿到婚紗的毛片了,想分享到許師傅部落格中。

這是我分享在very wedding的照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59996-1.html

會想訂做旗袍,是因為在結婚這重要的時刻,留下一件重要的禮物。3年前,姐姐也有訂做二件旗袍,但因為時間來不及,也就沒在拍婚紗和結婚當天使用到,姐姐是覺得蠻可惜的,所以姐姐她也很鼓勵我做一件屬於自己的旗袍。

原本我對我自已的身材沒什麼自信,我的上半身過瘦,但下半身卻是比較寬的,當天去找師傅訂做也是不斷詢問是否適合,但師傅就要我放心交給他,保證我滿意的。

一個月後取件的時候,看到原本是二塊布做出來的旗袍,真的覺得師傅太厲害了!未來的老公和家人都超滿意這件旗袍的,於是決定不止拍婚紗照要穿這件旗袍,也決定在文訂和敬酒時也要穿上這件超精緻的旗袍,附件附上我去拍婚紗的照片,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師傅精湛的手藝。

Wu Epo

20110714吳小姐02

20110714吳小姐03

20110714吳小姐04

20110714吳小姐06

20110714吳小姐08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