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向大家拜年

各位網友大家好啊!
恭禧!恭禧!新年快樂,大發財!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一年了,過去的一年,受到更多的網友的愛顧與支持。肯定我的技藝,無限感激,許多網友要趕年底前要取件,因實在做不出來,怕擔誤到您們須要用的時間,所以無法為各位服務,在此向您們說抱歉。

在過去一年所來過工作室的網友,大家都很客氣和熱情,雖然都是初次見面,卻像老朋友一樣的親切和隨和,使我感到欣慰與高興。

看到那麼多對婚紗照、結婚相片陸續寄來,除增加了我們blog光采外,還稱讚我倆師兄弟的手藝,有的還稱我們是國寶級的,實在不敢當,我們只是將所學的來為各位服務,在此為已婚的朋友們,祝您們婚姻幸福!美滿快樂!未婚的朋友們趕快加油,終成眷屬。

在此也祝福各位網友 萬事如意!兔飛猛進!

許榮一、許義熇師傅 2011.02.02

祝賀硯之 創造品牌成功

另外,許師傅今天在FB粉絲專頁,看到基隆黃維君小姐轉貼硯之的粉絲專頁給他。

許師傅談起硯之:「她是我一位短期的學生,本來我不想收她,因為她能學習的時間太短了!但她表示很希望要來跟我學做旗袍,我只好說好吧!那你來試試,能學多久、能學多少,就看你自己了。』

由於時間上的關係,硯之來許師傅工作室學習了一個月,便回美國了;現在在美開了一間『MANDARIN & GENERAL華裳雜貨』,許師傅不知道她目前對服裝這方面是做的如何,但聽維君小姐說:「她開的店,還蠻受客人歡迎和喜愛的。」許師傅雖然沒有親眼看到她製作衣服的成果,不過他說:「硯之很聰明,當時一教,她就做的很好。」

黃維君小姐說:「今年硯之還會回台灣渡假。」
許師傅:「希望她回國時間能長點,再回來繼續多學一點,我想對她的品牌設計,應該會有所幫助。硯之啊!加油!加油哦!祝您創造品牌成功。」

硯之fb粉絲專頁

 MANDARIN & GENERAL華裳雜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