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媳今日收到一位客戶所寄來的照片,便快快的將照片放上網。
因為真的是美呆...看了美到我都傻眼~

以下是羅小姐的來信:

小媳你好~
我是榮一師傅的顧客,日前曾將自己的祺袍設計交付與師傅作工。
成果精緻,果然十分令人喜愛。
這套是我拍婚紗用的祺袍,近日已拿到照片,有答應過會提供給許師傅做廣告使用~

惟因是自己親自設計的款式,所以日前有跟老師傅溝通過,會在提供的相片上附註自己的英文名字~
煩請小媳您上傳照片到網路上之後,來封mail告知網址~謝謝!!

另外一套也是自己設計的祺袍,則需等待12/30訂婚儀式時,亦將請專業婚禮攝影師拍照~待照片出來後,再寄給您~
 
敬祝
喜樂如意
 
羅小姐

另外許多朋友,看到羅小姐的照片,也一直問製作這樣的旗袍要花多少$$
說真的,小媳也沒啥概念~

待晚上詢問許師傅後才知道,原來布是羅小姐自己準備來的,羅小姐還自己設計希望的樣式,與許師傅溝通製作出來的,像這樣的衣服連工帶料製作完成,定價為九仟伍百元,網路客可打85折。

羅小姐自己備料,製作了三套旗袍,這只是其中一套。加上願意提供照片幫許師傅上網做廣告,許師傅當然有優待收取工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