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榮一唐裝旗袍」募集粉絲人數,粉絲達二千人以上,將從粉絲裡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量身訂作的精緻手工唐裝或旗袍一件(價值15000元)。
參  加  資  格:
步驟一.成為「榮一唐裝旗袍」FB的粉絲
    
步驟二.別忘了在活動區下方留言(擇一即可)
    ◎我支持傳統手工服飾業 邀好友按「讚」!送價值15000的手工旗袍或唐裝
    ◎慶民國百年 邀好友按「讚」!送價值15000的手工旗袍或唐裝
    ◎快來按讚!!有機會獲得國寶級師傅製作一件量身訂作的唐裝或旗袍哦!!
步驟三.動動手指,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此活動,幫「榮一唐裝旗袍」募集二千位以上粉絲。



時    間:即日起至99/12/31或粉絲數滿2000人截止
得獎公布日期:粉絲數滿2000人截止,一週內公布。
獎    項:可選擇唐裝或旗袍一件,連工帶料量身訂作哦!(布料:綢緞布料)
兌  獎  辦  法:獲得獎通知須到店前來量身,以便挑選布料及訂製;得獎者可填寫讓權單便可指定為他人使用。如店內的布料不喜歡,得獎者可自行準備,手工錢仍免費,但就不包含您所自備的布料錢。
兌  獎  日  期100/01/10~100/12/31
為表示我們的誠意,我們已將原條件須達「五千人粉絲」調整為「二千人粉絲」哦!大家加油!
了解國寶級的旗袍師傅,請上pixnet Blog:http://chinesedress.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