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家小媳妳好:

我是曾小姐,在今年5、6月的時候, 曾經到許榮一師傅那裡各做了一件結婚用的棋袍及唐裝, 我的婚禮已在6/20順利完成, 那時候答應許師傳一定要寄相片給他, 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給您來信,由於婚禮結束之後相當忙碌, 請見諒。

我們對於許師傳的手藝感到相當敬佩, 我的棋袍和先生的唐裝得到了很多讚賞,不僅如此, 許師傳和他的師弟也都相當的親切,服務和效率都很棒, 其實他們讓我感到不只是“服務”, 而是他們的親切感反而讓我覺得跟他們比較像朋友:)

真的很希望這樣的好手藝能夠永久的流傳下去! 我們會把棋袍和唐裝好好的保存,當做我們的傳家之寶。

請替我們轉告許師傳我們非常感謝他!

(為了怕許師傳可能忘了我是哪一位, 我在這裡做一下簡短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從美國回去找許師傳的曾小姐,我的先生日本人, 那時候做唐裝時,他人沒有到場,是由我依照師師傳給我的指示, 替我先生量了身材,然後把尺寸,以及相片帶給許師傳做唐裝的。 許師傳還請我吃菜肉餛飩!我想他如果看到照片,應該能認得我吧:)

祝 全家 一切順心

曾小姐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