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今年四月訂作旗袍的客戶孫小姐,寄來的感謝信,信件的內容如下: 

無論是拍婚紗,或是宴客現場
我一直很想要穿旗袍,來一個復古風
因為自己的婆婆(外婆)與奶奶年輕時,也都是每天穿旗袍趴趴走
媽媽結婚時,也是穿著旗袍送客,我覺得那時的她們,好美
 
再加上電影與電視的渲染(2046,花樣年華,色戒,孤戀花, 與一堆大陸民初愛情劇等等)
更加深我對旗袍的幻想與期待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其他結婚新人訂製旗袍的分享, 輾轉得知許師傅的網站與工作室
我便拉著爸媽,到永樂市場自行買布後,請許師傅訂做
 
由於我的旗袍不太可能時常穿,因此布料並沒有選用真絲綢緞, 所以在布料方面的花費並不高
但是許師傅手藝精湛,再加上他對傳統旗袍製作的堅持
做出來的旗袍,一定要穿在身上後,才知道「她」的美
 
旗袍,在囍宴中非常搶眼,其效果,比白紗與禮服都不同, 很能吸引賓客的目光
以下分享幾張婚紗與宴客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