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儀情訂可口可樂先生 12月盛大完婚

民視的女兒廖家儀最近喜上眉梢,臉上藏不住幸福地四處發喜餅,原來她終於決定在12月情定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陳世傑,兩人去年七月交往至今一年多,即將在下月11日先在普吉島、18日在香港及台北舉行浪漫婚禮,婚後廖家儀將馬上投入「夜市人生」拍攝工作,所以生子計畫要再緩一緩了!

廖家儀與男友相距十歲,廖家儀對於交往一年多的男友讚譽有加,對於何時求婚,廖家儀笑說其實就在今年的二月兩人同遊北海道時在高速公路雪地上發生大車禍,幸好當時兩人都沒有事,當晚就馬上決定廝守終身,廖家儀笑說兩人非常有緣,不但生日都有8這個數字,連求婚時間也在8號,非常巧合。

這次光籌備三場婚禮以及設計喜帖、喜餅、禮服等繁瑣問題,廖家儀和男友從討論喜帖的樣式,到婚禮舉行的地點等,討論再三,最後兩人的喜帖設計成具有設計感的可樂瓶放在冰筒裡面,俏皮又正好符合男友在可口可樂的工作,而普吉島的結婚教堂目前還在施工中,所以屆時完工時,廖家儀就是第一對在普吉島海邊教堂結婚的首對新人。

廖家儀笑說這個月28日還要去普吉島監工,結婚還會請到當初幫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刺青的阿贊橋大師為當天來的親朋好友祈福!而說到訂喜餅一事,廖家儀笑說這幾天因為一直送喜餅,看著大家吃喜餅自己卻不行吃,還爆岀之前拿到自己喜餅想要吃,結果被媽媽打一下手心笑說,喜餅是分送給大家沾喜氣,新娘絕對不行吃,她笑說當初還以為媽媽是客家人怎麼會連喜餅都小氣到不讓自己女兒吃,後來才知道有這樣的禮俗,真是誤會媽媽了。

而這次婚紗由西班牙婚紗定製品牌pronovias幫廖家儀量身打造婚紗,兩人還到媽媽的故鄉花蓮拍攝婚紗照,另外為了香港的婚禮還跟榮一旗袍訂作了一套旗袍,廖家儀笑說,這是我從1995年參加中國小姐選美後相隔14年再度在婚禮上穿上旗袍,我光是挑布料就花了一個半月,訂製時間至少三個星期以上,旗袍上以大紅色為底、金色為輔,加上龍扣配合香港傳統龍鳳鐲,遵循香港傳統禮俗,這也是林志玲參加金馬獎所穿的旗袍品牌。

新聞引用至: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8/35/1v6xy.html
相關新聞:廖家儀12月嫁香港可口可樂老總 飛普吉島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