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也入圍決選了,再次謝謝各位網友、主辦單位、還有評審們的支持與愛護。

11/18小媳今日一早打開信箱,突然發現華文部落格評審單位的通知,告知我入圍了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商業應用部落格】的初審。
 
小媳第一次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沒有想過要能得獎,雖然只是入圍,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這次會參加這項大賽,其實也只是抱著能讓更多的網友看到許師傅對旗袍藝術傳承的努力,希望能藉此讓更多的人看到這個部落格。

報名參賽時,小媳蠻猶豫到底要參加哪一個項目,後來經過ㄧ番思考後,我報名了「商業應用」,因為【藝術文化】這個項目,報名的人實在太多了!呵~這樣我算不算投機啊!

沒想到還真讓我入圍了,真是有點喜出望外呢!
我看了一下【商業應用】這項目其他的入圍者,都好強哦!
抱著平常心吧!能入圍對小媳來說就是個肯定,接下來有沒有得獎都無所謂了。
 
當然這次的入圍,除了要感謝主辦單位的評審之外,小媳最要感謝的還是長久支持許師傅的網友們!

謝謝了!各位網友,真的是非常感恩!

許家小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