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是林志玲迷~不過這旗袍是許師傅做的~~~要留個紀錄。

 
 

【新聞轉載】林志玲扮老感觸落淚
〔 2008.10.01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林志玲身為金馬獎電影大使,日前化身學生妹、卓別林、旗袍女、學生妹、歐巴桑及奧黛麗赫本5種造型拍攝宣傳廣告,其中花了3個小時黏皺紋、扮老上鏡時,她想起過去種種,一時感觸良多,落下兩行清淚!

 廣告由陳正道執導、余靜萍掌鏡,林志玲挑戰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連續工作20小時全不見疲累,演學生讓她想起清湯掛麵的女校回憶,當她換上古典旗袍,則仿如《花樣年華》裡的張曼玉,一顰一笑皆流露古典風情,她嫵媚笑道:「旗袍可將女人包裝得非常內斂,散發獨特韻味。」

 林志玲還反串成默片大師卓別林,展現難得一見的喜感,「這部分比較像私下的我,可以很隨興的發揮、打鬧。」黏上小鬍子的她笑說感覺皮膚很緊,「我終於可體會金城武拍《赤壁》,上妝就不太愛笑的原因了!」


林志玲為宣傳金馬影展,穿旗袍化身《花樣年華》裡的主角人物。
(照片是直接連結至中時,無抓取)

 

中時新聞連結位置: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00100296,00.html

2008台北金馬影展:百變志玲為金馬五種造型挑戰演技極限

林志玲 2008金馬獎形象廣告

arrow
arrow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