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莊小姐也是為結婚而前來訂做旗袍。
她很喜歡高領子,特別要求要做高點,另外她要求上身不須滾邊,只要下身滾邊。

 

北市東區李夫人為做主婚人前來訂製,此件衣服是屬絲絨布,滾兩邊(紅色、金色),是自己帶來布料。

北市高太太辦喜事要穿的,是由先生、兒女及女婿帶來製作的,家人非常鼓勵高太太來製作旗袍穿。
高太太表示沒有穿過旗袍,許師傅也是鼓勵她穿穿看,結果製作完後高太太非常滿意。

加拿大籍的白先生Dr. Gary BosomWorsff,他是個教授,他專門在教老師的,不是教學生的哦!!
他來訂製這件唐裝,是為了尾牙宴上要穿的。
白先生個子很高大,許師傅得要拿張椅子才能量身,後來靈機一動,索性請白先生坐在椅子上,不然許師傅一把年紀,還站那麼高,這真是個危險動作。

  
右邊黑色唐裝為成品。(衣服上有白色點部份,是因為相機閃光燈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