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謝小姐,特地坐高鐵到台北找許師傅訂做此件旗袍做主婚人裝,她要在女兒的婚禮上穿的。一開始北上時,謝小姐很興奮的在許師傅工作室樓下的布店買了塊布,後來覺得不好看,又請許師傅再陪她挑選合適的布料花樣。
此塊布料,是屬絲麻布料,製作起來整體很高貴、大方。很可惜謝小姐本人不喜歡上網,因此穿在模特兒上面拍照。

另外屏東邱小姐也是看網路,坐高鐵來台北找許師傅製作此件旗袍。
此件旗袍布料屬金蔥紗料,特色為上衣滾邊,下身不滾邊,下擺面做斜角,上面挖空,裡布與面子是分開的。

旅居非洲史瓦濟蘭的蔡小姐,從國外回來找許師傅製作旗袍,為了在國外的正式場合上穿,宣揚中國文化。這件布料為絲緞布料,小包袖、滾一邊、大襟訂兩對花扣,很素雅高貴。

旅居香港的台灣人.製作傳統式唐裝
是許師傅的老顧客,她表示在大陸跟澳門製作唐裝、旗袍手工很便宜,但是就是不喜歡那邊的製工,她很喜歡許師傅的手工,因此常常特地回來給許師傅做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家小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